2012/03/23 18:58

最年輕國手出爐 譚雅婷征戰奧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帶你來看最年輕的奧運國手,就讀香山高中三年級的譚雅婷在三月初獲選為台灣代表隊,即將參加2012年倫敦射箭比賽,雅婷是本次奧運代表隊中年紀最輕的,雖然年紀這麼輕,但是國際賽經驗非常豐富,得過許多射箭比賽的獎牌,成績亮眼。

  擺好姿式,拉弓瞄準,專注的表情,堅定的眼神,站的直挺挺,架式一點也不輸男生,她是最年輕的奧運國手譚雅婷,雅婷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學射箭,憑著自己對射箭的熱情,不斷努力,雅婷七個月內就拿下國小組女子個人金牌,因為自我要求很高,中間一度遇到挫折,再加上練習的辛苦,讓雅婷很想放棄。

  但是射中紅心的快感深深吸引著她,即使因為不停拉弓,手掌長滿了繭,下課後,還要去做重量訓練,但是雅婷不怕苦,穿著奧運代表隊的制服,爲自己立下一個目標。笑的很害羞,但是對於未來,看看雅婷射箭的英姿,她可是充滿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