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8:58

家變訓練場! 男"現代5項"奪金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這位劉爸爸教育兒子的方式很特別,把家裡改建成垂降、馬術、擊劍、射箭等五項比賽的訓練場,讓兒子每天訓練,果然奪得五項金牌。

  拿起弓箭,21歲的劉燊鴻,精準的咻咻咻快速射箭,果然全都命中目標,但這還是訓練的開始。在健身房確實的做倒立仰臥起坐,還有舉重,以及各式各樣鍛鍊肌肉的重量訓練,燊鴻一點也不敢大意,因為他嚴格的教練也就是旁邊長頭髮的劉爸爸。

  全程緊盯他的動作,為了訓練發展兒子的潛能,劉爸爸可是用心良苦,採用現代五項的訓練方式,也就是包含射箭、馬術、和游泳。為了隨時鍛鍊,還把家改建成射箭場、健身房,還有這一個垂降訓練場,迅速的從高空垂降,很難想像這一些設備都是在住宅裡。

  已經是大學生的燊鴻,很習慣這樣的訓練,他說大家的星期假日都在休息,只有他一大早起來,就要接受爸爸的魔鬼訓練,為的就是激發潛能。果然在隨時鍛鍊下,燊鴻也獲得現代五項的金牌,而為了訓練孩子,把家改建成五項全能場,劉爸爸另類的教育方式也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