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8:58

鎖定楊淑君! "約旦女殺手"來台訓練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漂亮寶貝楊淑君被認為是今年倫敦奧運奪牌大熱門,其他國家的選手更是把楊淑君當成每次訓練的假想敵;曾經拿過亞運銀牌的約旦女殺手戴安娜還特地來到台灣移地訓練。這次奧運兩個人在同一個量級,約旦教練認為,要過楊淑君這一關,難度很高。

  穿著藍色護具,長得清秀,卻被稱為「約旦女殺手」的戴安娜,在跆拳道場上殺氣十足。兩年前廣州亞運,女子46公斤以下級冠軍賽,面對中華隊選手黃顯詠,連續的強力側踢,讓黃顯詠一直往後退,展現強烈的攻擊慾望。雖然最後2比6輸掉比賽,只拿到銀牌,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現在,戴安娜準備捲土重來,不僅拿到了2012倫敦奧運的參賽權,還在台灣移地訓練;最大的奧運金牌假想敵,就是中華隊選手楊淑君。

  僅僅19歲的戴安娜曾經拿過亞運銀牌,是約旦在倫敦奧運的主力戰將,最擅長上端攻擊。楊淑君27歲,國際賽成績輝煌,更是全能身手打響名號。雖然約旦鎖定楊淑君,不過教練認為實力還是有差距。

  雖然戴安娜最近膝蓋受傷,沒有進行太多對打;不過戴安娜不斷加強體力以及肌力,就是針對楊淑君作訓練。特地到台灣,就是要吸收台灣選手的長處。約旦女殺手強碰台灣漂亮寶貝,決戰2012倫敦奧運,被認為跆拳道比賽最大賣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