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8:58

苦戰李幸樺 楊淑君打進奧運!

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倫敦奧運七月登場,跆拳道國手今天比賽看誰能勝出取得奧運門票,楊淑君對上好手李幸樺比賽非常激烈,最後裁判是重新觀看比賽的側錄帶,才確定楊淑君獲勝取得奧運資格。

  前進奧運,楊淑君對上的是難纏的對手李幸樺,李幸樺積極進攻主動出擊想快點奪下分數,楊淑君一度陷入苦戰。不過楊淑君也不是省油的燈,這一腳讓李幸樺彈了出去聽到場外的加油聲,還踢到李幸樺倒地趕快緊急處理。

  使出擅長的下壓動作,李幸樺看來是有準備快速閃開,剛才的傷勢真的有影響,一個不小心再度倒地。比賽進入關鍵到的倒數時刻,楊淑君抬腳一踢正中李幸樺的胸口拿下一分,李幸樺眼見分數楊淑君搶下分數,開始進攻的腳步就在倒數46秒的時候,這一腳下壓踢中楊淑君的頭部拿下三分。

  李幸樺開心的跳了起來,不過這個時候楊淑君的教練提出抗議,戲劇化的轉變三分被收回,楊淑君正式拿到奧運門票。積極調整心情,楊淑君要走出亞運失格風波,希望在奧運拿回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