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6:00

王建民驚爆出軌! 上午8點說明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王建民驚爆外遇。平面媒體報導,已婚的王建民兩年前,和一名台裔的邱姓女子在美國陷入熱戀,還公佈兩人親密合照,讓建仔好好先生的形象破滅,而對於身陷外遇風暴,王建民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將在台灣時間上午八點,於美國舉行記者會,預料是會坦承外遇,向外界道歉。

  親密的臉貼著臉,嘴唇近到都貼在一起,這個男人別懷疑,他就是咱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再來一張,兩人是躺在床上,建仔還主動吻上了女子的臉頰,照片一張比一張火熱,這是兩年前所拍攝的親密照片,只是這時候,王建民已經結婚七年,難道也躲不過七年之癢嗎?

  據了解,照片中這名女性年約28到30歲,姓邱,是王建民2010年在美國夜店認識的,兩人交往約半年後,戀情畫下句點,這時王建民正好因傷休息,陷入低潮。只是平常王建民以前返台,身旁總是帶著兒子和老婆,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現在卻爆出婚外情,面對形象受損,王建民打算在台灣時間24號上午八點,在美國舉行記者會說明,就看這位台灣之光,能不能給外界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