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8:58

用球數超省! 王建民拿下2連勝

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真的回來了,今天早上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發揮省球一哥的功力,只花了78個球,丟掉4分,最後國民隊以6比4獲勝。王建民順利拿下本季的二連勝,也用實力證明自己能夠站穩大聯盟。

  胸前一個大大的40號,王建民今天穿著白色褲子、藍色國民隊球衣,在投手丘上投球的模樣讓球迷百看不厭。今天在主場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建仔威風八面,怎麼丟都好球;尤其在第四局的投球更是精彩,面對第一名打者,一顆球就讓打者下場休息。再來第二名打者,沒有問題,一好球之後,左外野方向的飛球接殺出局,最後也只花了一個球的時間,讓打者打成本壘上方的飛球,抓到第三個出局數。

  一共四顆球,讓紅人隊三上三下,省球一哥就是省球一哥。王建民說,他回來啦。比賽的關鍵則是第三局下半,王建民的好朋友、第四棒的摩斯,把這一球打到全壘打牆外,國民隊擴大領先優勢。建仔最後投了6.1局,丟掉4分,78個球,國民隊也以6比4贏球,建仔順利拿下二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