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小三姓卓不姓邱 親密照獨家曝光

綜合報導

  王建民婚外情震驚全台灣,華視獨家取得更多的親密照,並且深入追蹤,發現這個事件的女主角,不像外傳說的姓邱,而是姓卓,英文名字叫做CYNDI,今年29歲。兩年前,她在美國佛羅里達認識了王建民,如今這段婚外情一爆發,CYNDI雖然說不知道照片為什麼外流,還是沒辦法擺脫藉機勒索的說法。

  王建民爆發婚外情,華視新聞獨家取得更多的親密照,台灣之光王建民跟婚外情對象CYNDI親密自拍照,一張接一張,兩人似乎是躺在床上,CYNDI依偎在王建民身旁,上衣幾乎遮不住好身材,還有這一張CYNDI穿著豹紋衣,頭上帶著惡魔角,兩人玩起角色扮演,王建民還深情獻吻,戀情打的正火熱。

  王建民忘了妻子兒子還在等著他回家,婚外情發生在2010年,當時王建民被列入傷兵名單,到佛羅里達州復健,認識了在夜店當酒保的CYNDI,個性活潑愛聊天,她自稱不認識王建民,一向享有盛名的建仔覺得非常新鮮,就以經紀人身分跟CYNDI交往。走上了出軌的路。

  外傳王建民為了不跟CYNDI分開,千里迢迢把她從佛羅里達接到紐約,在高級住宅區法拉盛,租了一間套房,讓妻子和小三一起住在同一個城市裡,瘋狂的外遇在8個月後結束。如今卻傳出,王建民因為這段感情被勒索,一度傳出被勒索兩萬美金,經紀人沒有證實,但看看這些自拍照,拍的時候都只有2個人,王建民自己不可能對外公佈,那照片是怎麼外流的?CYNDI到底想要什麼,這意圖怎麼看都不單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