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驚爆婚外情! 王建民哽咽道歉

綜合報導

  王建民上午在球團經紀人的陪同下,主動在美國召開記者會,說明整起外遇事件,王建民表達歉意之外,他也不敢奢求家人和球迷原諒,還要求大家不要再去問他的家人,所有的過錯,他自己要負全責。

  二零零九年手術後,更不知道職業球員的生涯的終點到了沒,當時我變得非常的沮喪,除了漫長的復健無法面對未來的職業球員的生涯,每天感覺到無助與絕望,身心失去了平衡。就在我人生最低朝那段期間,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

  這段關係維持了大概八個月,內心煎熬斬斷情絲,在強烈的罪惡感的煎熬下,我主動結束了這段關係,但對方仍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我真的不願意傷害這位小姐,但權衡之下,我更不能傷害我的家人,所以我今天主動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錯誤。

  認錯道歉,家人何辜?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任何代價,但是不能讓我的家庭再受到一次傷害,在這裡懇求各位媒體朋友,不要再去問他們任何問題,他們是無辜的,但卻已承受太大的壓力。最後,我想向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鄭重道歉,對不起,我做了最壞的示範讓大家傷心和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