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時代百大"相見歡 "妮豪"超搶鏡!

綜合報導

  美國的「時代雜誌」選出百大人物,在今天頒獎,林書豪跟曾雅妮今天首度碰面,兩個人一見面,就相互寒暄,而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宛如星光大道。

  穿著白色襯衫,帶著水鑚項鍊,曾雅妮穿著淑女,踩著紅地毯,為了來參加今天在紐約林肯中心,2012年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頒獎,妮妮盛裝打扮,臉上畫了妝,說自己非常興奮。當然,也絕對不能漏掉另一個受獎人,從紅地毯走來的人就是林書豪,黑色西裝加上寶藍色領帶,有別於在運動場上的衝勁。

  穿上西裝的林書豪很斯文,老實靦腆的笑容還是沒變,見面先握手打招呼,第一次見面,兩個人都顯得有點害羞,寒喧了幾句。林書豪被問到膝蓋的狀況,說自己的復原情況良好,或許有機會能上場為球隊服務,也說能來這裡很開心。

  兩位台灣之光站在一起,簡直就是鎂光燈的焦點,大家忙著拿相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也讓這場頒獎典禮就像是巨星見面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