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2:00

網球巨星陪練球 小選手瘋狂!

姜竹祥 朱培滋 報導  / 台北市

  夢幻球星邀請賽將在明天開打,今天這四大球星,阿格西、葛拉芙、辛吉絲和伊凡尼塞維奇,在台北小巨蛋參加青少年訓練營,而且這些巨星還親自教36位青少年打網球,讓大家好興奮。

  眼前就是網球明星,會不會太幸運了,小選手們好興奮,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跟前球王球后一起練球,小巨蛋舉辦的青少年網球訓練營找來四大球星當老師,小選手每個人都好專心,因為這樣的機會可是非常難得。

  穿著專業球衣,阿格西、葛拉芙、辛吉絲、伊凡尼,四大球星聚在一起,現場星光閃閃,舉手投足,巨星鋒芒遮不住,連場外的選手家長和教練也全都變粉絲,拿像機猛拍,四個人為26號舉辦的明星賽暖身,現場拉球,實在太帥了。

  伊凡尼這一球力道十足,姿勢漂亮,辛吉絲接的好,還附帶燦爛笑容,現場全都看的目不轉睛,以為球星很難相處嗎?他們超有親和力,場上隨時給予指導,小選手好開心,直說以後一定要好好練習,成為和偶像一樣的國際網球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