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2:00

Cano父子合體! 南台灣球迷樂壞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MLB明星賽,即將比到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但在比賽開打前,最受矚目的球星CANO和他曾經在中華職棒效力的投手老爸阿Q一起舉辦球迷見面會,現場擠爆了球迷,大家都搶著要跟這對和台灣最有緣的父子檔來簽名合照。

  MLB來台最受注意的球星CANO和GRANDERN,一出場馬上讓台下球迷陷入瘋狂。球迷高舉自己做的姓名牌,大聲呼喊偶像的名字,大家都好興奮能在台灣看到喜歡的球星,氣氛正HIGH時,CANO的爸爸阿Q也上台來了,看到阿Q出現,老球迷更是開心,因為他10幾年前就是早期中華職棒非常有知名度的洋將投手。

  老東家也特別準備球衣要送給他,而看到這對棒球父子檔同台,球迷最開心的還是可以拿到10顆限量的簽名球,高興的和偶像合照,在今天下午最後一場比賽就要在澄清湖開打,之後球員們就要回國,大家更是把握機會要和偶像球星們有更多近距離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