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2:00

林書豪登上"時代" 比喬丹還要行!

王皓 報導

  再來看到這位,是現在最紅的球星,哈佛小子林書豪,他所寫下的傳奇,讓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包括他登上了時代雜誌亞洲版的封面人物,還有紐約郵報、紐約日報,以及運動畫刊,都做了大篇幅的報導,甚至,還讚美他的表現,贏過了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和雷布朗詹姆斯。

  林書豪突然之間搶盡NBA所有鋒頭,他的身影也隨之躍上了最新一期時代週刊亞洲版,以及運動畫刊的封面,時代週刊直接在封面上以文字讚美林書豪是自1976年以來,在頭四場比賽中贏得最多分數的球員,他贏過了麥可喬丹,也贏過了詹姆斯雷布朗。時代週刊也強調,林書豪打破了亞洲球員。既難搞又容易被打敗的刻板印象。

  至於搶先一步出刊的運動畫刊,也在報導中強調,此時此刻的紐約,也就是尼克隊,不能把後衛這個重要位置,給林書豪以外的任何人;林書豪已經證明自己。不但有強大的助攻能力。也是個能主動出擊的球員。

  這是全國性主流媒體對林書豪的稱讚,而紐約當地報紙,當然更不遺餘力。連續大篇幅報導林書豪的豐功偉蹟,包括紐約日報和紐約郵報在內,都不斷強調林書豪。在這幾場比賽中對尼克隊的貢獻,紐約日報更驕傲的說,林書豪讓對手好好見識了。什麼叫林來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