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0

媒體緊盯台灣親友 豪小子求情!

薄懷鄭 報導  / 台北市

  不僅美國媒體瘋狂報導林書豪傳奇,台灣媒體更是大幅報導。一向低調的林書豪似乎有點吃不消,今天林書豪特別在賽後記者會上拜託媒台灣媒體不要再打擾家人。美國媒體才短短十幾天林書豪成了美國各大媒體注意的焦點,從新聞報導到脫口秀,談論的全都是林書豪。

  就連各大報紙像紐約郵報、美國今日報也全是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英姿。這股林書豪熱潮還一路燒到網路,現在GOOGLE最熱的搜尋字就是JEREMYLIN,而林書豪傳奇不止在美國發燒,成為全美國上下討論的話題。台灣民眾更是以這位台裔新興球星為榮,林書豪在台灣的家人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不過台灣媒體的熱情讓咱們的阿豪有點吃不消了,他今天特別在尼克對小牛賽後的記者會上公開拜託媒體不要打擾他的家人。尼克隊後衛林書豪不過也不能全怪台灣媒體太熱情,畢竟台裔球員打進NBA實在太難得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