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8:58

12:2痛擊香港 中華少棒亞太封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少棒隊今天在LLB亞太區少棒賽,冠軍戰當中跟香港隊交手,中華小將打擊火力大爆發,一共敲出了12支安打,最後以12:2提前結束比賽,不僅拿到冠軍,還奪得美國威廉波特少棒亞太區參賽權。

  四局下的比賽,穿著藍色球衣的中華少棒隊,11比2領先香港,一、三壘有人,只要再拿一分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結果這一球,香港隊的中外野手沒有接好,想要回傳,竟然變成一個大爆傳,讓中華隊三壘上的跑者輕鬆跑回本壘得分,最後中華隊就以12比2,讓香港隊提前打包回家,拿下了LLB亞太區少棒賽的冠軍,看到全場觀眾為了這些中華小將,拋下勝利的彩帶,還不斷高喊中華隊加油。

  回過頭來看這場比賽,中華隊在一局上半,派出李承風先發,雖然一開賽先送了一次四壞球保送,不過接下來的234棒,統統都被三振輕鬆解決,然後在一局下半,中華隊更是打擊火力大爆發,先是靠著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的跑者先馳得點,然後接連安打,讓香港隊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局局都有攻勢。

  這場比賽中華隊一共打出了12支的安打,最後提前結束比賽,也成為新一代的台灣之光,這個冠軍也把他們送到美國,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