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8:58

遠征西班牙! 超馬陳彥博奪第4名

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超馬好手陳彥博,順利征服在西班牙的第六站橫越賽,即使當地氣溫,超過40度,陳彥博還一度出現急性腸胃炎的狀況,但仍然順利跑完終點,總成績排名第四,明年還要挑戰加拿大站和澳洲站的比賽,要達成亞洲超跑第一的目標。

  即使頭頂上的太陽又毒又辣,沙漠路又崎嶇不平,穿著手臂秀有中華民國旗幟運動杉的陳彥博,還是不顧一切的向前衝,這是陳彥博參加超級馬拉松第六站,在西班牙哈洛沙漠的橫越賽,就要跑向終點了。

  陳彥博本來沒想到這次可以跑到終點,在西班牙沙漠橫越賽進行第二天,急性腸胃炎突然發作,讓他痛得快要跑不下去,還剩十五公里了,陳彥博用水澆熄放棄的念頭,忍痛繼續跑進烈日跟沙漠,因為他說「我不想輸」。

  雖然總成績排名第四,但陳彥博明年還要繼續征服加拿大跟澳洲橫越賽,期許成為亞洲超跑第一,倫敦奧運也肯定了台灣運動員陳彥博堅持勇敢的精神,讓他成為傳遞聖火的火炬手,現在他要把這項不放棄的運動精神,也號召大家一起為我們的奧運國手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