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00:00

戰況激烈! 奧運網球女雙延賽

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

  中華隊網球項目,剩下謝淑薇跟莊佳容的女子雙打,16強對上義大利隊,不過打到倫敦時間晚間九點還分不出勝負,只好將賽程留到隔日再戰,謝淑薇跟莊佳容目前是以6-7、5-5暫時落後。

  因為下雨,賽程延誤將近三個小時才開始進行,網球女子雙打,中華隊選手謝淑薇、莊佳容,16強的比賽遭遇白色球衣的義大利選手,比賽等到六點後才開打,第一盤前兩局雙方互保發球局,不過第三局中華隊就被對手破了發球局,接下來的比賽,雙方互有精采表現,戰成六比六平手,只好進入搶七,但是謝淑薇、莊佳容這時候比賽節奏被對方牽著走、連丟五分,最後2比7輸掉第一盤。

  經過休息調整心情,比賽來到第二盤,雖然中華隊一度取得3比1的領先,不過對手畢竟是拿過法網冠軍,經驗相當老道,使出拖延戰術,喊出傷停打斷比賽,之後破了中華隊的發球局,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比拼,雙方5比5平手,但是倫敦時間已經來到晚上九點,天色昏暗,讓大會裁判長決定停止比賽,然後倫敦時間的八月一號下午兩點後再把剩下的比賽打完,謝淑薇、莊佳容想要搶進八強還要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