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莊智淵晉級8強 我桌球最佳成績

邱薇而 黃翊真 報導

  趕快來關心,倫敦奧運中華隊的表現!這位,是桌球三朝老將莊智淵,他表現很好,在男子單打的部份,連兩勝,已經晉級前八強。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也希望能順利奪牌。

  已經打過三屆奧運的莊智淵,前兩輪輪扣,直接從第三輪開始,鏡頭上方的他,在一串猛烈的殺球之後,對方的失誤讓他振臂高呼,莊智淵被大會列為第五種子,對方失誤頻頻。這球掛網,可以看的出來這球莊智淵,企圖心相當的強烈。

  他直接從但三輪32強出發,先是擊敗匈牙利的對手,在這場16強的比賽遇上了嘉其尼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選手,對方的失誤加上,莊智淵的猛攻,最後獲得了勝利。

  莊智淵贏球了之後,震臂為自己喝采,最後他以四比二,擊敗對手晉級八強,在8月一號凌晨三點,將會對上羅馬尼亞的選手亞德恩,要是贏了就可以晉級到四強。另外女子雙打,同樣八月一號凌晨兩點,由謝淑薇跟莊佳蓉聯手登場,只要贏了一樣可以晉級到四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