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舉重女將郭婞淳 排名第8無緣奪牌

綜合報導

  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在倫敦奧運女子58公斤級挺舉,第2次雖然成功舉起133公斤,卻因腳步不穩被判失敗,影響信心,最後抓舉99公斤、挺舉129公斤,總和228公斤排名第八,無緣獎牌,在台灣整夜守候在電視機前的家人也失望落淚。

  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級決賽,抓舉第一次試舉99公斤順利過關,不過接下來兩次想要把成績再向上提昇都沒有成功。抓舉結束,郭婞淳排名12,挺舉方面,郭婞淳第一次試舉129公斤成功,排名擠進前五名。

  想要拼獎牌,郭婞淳設定133公斤,雖然舉起來但是因為重心偏移太多,裁判沒有判成功,第三次試舉也失敗,最後總和228公斤的成績作收,排名第8名。郭婞淳落淚,在台灣整夜守候在電視機前為她加油的家人也失落、心疼。儘管落敗無緣獎牌,在媽媽越洋的鼓勵下,郭婞淳還可以再努力,期許下一屆奧運有更好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