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2:00

羽球雙姝讚!鄭韶婕.戴資穎晉16強

綜合報導

  羽球項目再傳捷報,兩位女將,鄭韶婕及戴資穎,都以直落二分別擊敗土耳其和墨西哥對手,晉級16強。女子羽球單打賽,穿黑色球衣的是台灣選手戴資穎,外號天才少女,面對白色球衣墨西哥選手蒙特洛,來看看戴資穎到底有多厲害,瞧瞧這球戴資穎一個扣殺,邊線底球得分,讓蒙特洛想救都來不及,今天邊線球可是戴資穎的專利,因為今天得分幾乎靠這裡。

  別以為好戲就這樣,雙方一陣交鋒後,蒙特洛一個殺球,戴資穎馬上背後反手回擊,這個回馬槍真的太強了,別說對手,恐怕連裁判觀眾看了都傻眼直叫好,第一局戴資穎21比6輕鬆拿下,第二局蒙特洛一度拉進比數,戴資穎沒在怕,沉穩回擊打的蒙特洛失誤連連,就連最後一球蒙特洛發球,還打成界外失分結束比賽,戴資穎輕鬆晉級16強。

  看完天才戴資穎,再來看台灣羽球精靈鄭韶婕,穿著黃色球衣的鄭韶婕,面對土耳其選手伊姬特,長腿辣妹人高馬大,鄭韶婕沒在怕,先以5比0取得領先,加上伊姬特整場比賽回球力道控制不佳,鄭韶婕可說打得輕鬆,第一局鄭韶婕以21比6輕鬆拿下,才花不到10分鐘就結束,第二局伊姬特全力反擊,這球伊姬特打的漂亮,把比數打成四比四拉鋸戰,不過經驗就是經驗,鄭韶婕不受影響,雙方你來我往,鄭韶婕一個高吊球空檔,伊姬特劈腿反手拍失敗,只能坐在地上懊惱,鄭韶婕第二局也以21比10懸殊差距拿下,女子羽球項目兩位台灣選手都晉級16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