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2:00

男女羽雙分傳捷報! 晉級前八強

綜合報導

  這一組黃金女雙組合,程文欣、簡毓瑾,以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前五強的日本隊,晉級前八強,還有男子雙打部分,方介民和李勝木聯手以分組第二,同樣擠進八強。

  我國的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面對強敵日本隊,世界排名前五強,管他多強來比賽就知道,程文欣、簡毓瑾展現十足默契,表現還是非常亮眼,第一局遇到小小亂流,這球出界讓日本取得19:18領先,但這也是這局日本最後一次得分,日本隊最後要命失誤,程文欣、簡毓瑾搶下第一局,第二局更是勢如破竹,最終程文欣、簡毓瑾就以21:11大比數差距,直落二擊敗日本取得八強門票。

  女子羽球雙打傳捷報,男子雙打的方介民和李勝木則是遭遇苦戰,面對大會第一種子蔡贇和傅海峰天才搭檔,這球來回31次,可惜還是被大陸隊拿下分數,大陸隊掌握氣勢,以21:19險勝第一局,緊接著第二局,大陸隊再以21:13直落二獲勝,方介民和李勝木吞下他們在奧運第一場敗績,不過比賽前李勝木跟方介民早就拿下八強門票,因此以分組第二成績繼續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