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2:00

射箭毫釐之差 林佳恩無緣16強

李登文 黃翊真 報導

  這場比賽真的太可惜了,射箭的項目,在女子個人賽的部份,號稱泰雅小公主的林佳恩跟法國女將一直比到延長賽,最後一箭才分出勝負,結果兩人都射出九分箭,但是裁判拿尺測量,發現法國選手比較靠近靶心,而林佳恩就因為這毫釐之差輸了比賽。

  女子個人射箭32強賽,中華隊林佳恩對上法國女將,一開始表現失準,第二局甚至射出六分和七分箭,讓人捏把冷汗,但後來調整狀況逐漸穩住,到第五回合兩人戰成平手、進入延長加賽,但關鍵的最後一箭,兩名選手都射中九分箭,評審拿著尺來回測量,最後判法國女將的箭距離靶心較近,林佳恩意外就以極小的距離吞敗,忍不住難過的掉下眼淚。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林佳恩無緣晉級16強,雖然輸了比賽,但才19歲,擦乾眼淚,未來還要再戰奧運、捲土重來,至於另一位女子個人射箭譚雅婷及男子個人射箭郭振維,順利進入十六強準備挑戰八強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