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2:00

分組第一! 男子划船賽汪明輝晉級

李登文 黃翊真 報導

  划船男子單人雙槳賽,中華隊選手汪明輝儘管受到側風影響,但還是拿到分組第一名,也即將進入25至30名的排名賽。男子單人雙槳划船賽,全長一點五公里,位在第五水道、身穿國旗裝的汪明輝,一開始就保持穩定速度,和辛巴威及哈薩克的選手形成領先團。

  這是汪明輝三度進軍奧運,在2008年北京奧運,他曾寫下隊史最佳的24名,而汪明輝在前一次分組賽無緣晉級前24強,包含他在內沒有晉級的9名選手,這次要爭2530的排名,不過前半段式側風、後半段遇到逆風,選手滑的很辛苦,到了一千公尺,汪明輝還屈居第二,不過最後衝刺階段,汪明輝開始加速,到了終點線,幾乎是和辛巴威選手同時抵達,但最後就以極些微的差距擊敗對手,拿到分組第一。

  至於中華帆船男子風浪板,好手張浩,則是因為求好心切,反而給自己太大壓力,錯失起跑先機,首日兩站賽程結束,暫居34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