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8:58

學女王跳傘不成 倫敦市長卡半空

曾雨薇 報導

  倫敦奧運盛大登場,場邊花絮比賽事本身更精采。倫敦市長強森(Boris Johnson)模仿英國女王和007在奧運開幕式從天而降的驚奇,沒想到搭乘的高空滑索出現故障,無奈卡在空中。而比賽場內有水球選手在水面下扯掉對手泳衣,也有人挑戰失敗來個後空翻完美謝幕,來看奧運場上的精采花絮。

  倫敦市長強森手拿英國國旗,從高空滑索上帥氣滑下。原本想仿效倫敦奧運開幕式英國女王從天而降的驚奇效果,沒想到搭乘的高空滑索出現故障,無奈卡在空中。這麼尷尬的場景,被網友惡作劇KUSO合成照片,瘋狂傳閱。強森被大白鯊逗弄,還有變成沖泡茶包,KUSO畫面讓人發笑;至於西班牙水球選手在水面下被美國對手扯掉泳衣的畫面,可就讓人哭笑不得。

  四年一次的奧運,大家都想風光奪牌。為了奪牌,南韓舉重選手不惜扭斷手腕,只是挑戰失敗了,可不是人人都有勇氣這樣完美謝幕。

  這樣精采的鏡頭,微軟大王比爾蓋茲(Bill Gates)當然不會錯過。曲棍球比賽每打半場,就得給場地澆一次水,能夠澆出一個彩虹來。為了能給觀眾帶來最棒的畫面,這位攝影師可是煞費苦心。機器上貼著兩張紙,上面滿滿是比賽隊員的名字和照片,這就是所謂的敬業。倫敦奧運盛大登場,場邊花絮可是比賽事本身更加精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