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8:58

雙人水上芭蕾 俄羅斯四連霸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這是雙人水上芭蕾的決賽,俄羅斯隊以超完美的表現,第四次奪下奧運金牌,而西班牙隊也憑著優異的自選動作,以0.03分的差距,打敗大陸隊,奪下銀牌。

  雙人水上芭蕾大會,一開始就來個雙次高難度的推舉動作,這次大陸隊的演出是以龍為主題,音樂也以中國風來呈現非常具有藝術性,最後技術賽加上金牌賽的分數,中國隊拿下史上第一面的雙人水上芭蕾銅牌。

  而西班牙這個傳統的強隊這次也有精采的表現,西班牙這次是以佛朗明哥為主題,大量的呈現腿部的忙動作,展現高超的技術水平,一連串優異的表現,讓西班牙最後擊敗了大陸隊,以0.03分差距奪下金牌。

  不過說到水上芭蕾,一姐當然是俄羅斯隊,連續兩次超級高難度的拋舉動作,非常完美,同時展現出選手默契的還有雙人結合動作,拉起選手舞衣的動作也是創意的呈現。

  而緊接著俄羅斯又展現了一連串的腿部忙動作,旋轉加上暫停,再再顯示出了選手的超高默契。而在比賽的最後,俄羅斯又展現出體力的極限再次的拋舉,這世界級的水準,俄羅斯再次拿下雙人水上芭蕾的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