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58

紅襪剋星! 陳偉殷勇奪第11勝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台灣之光陳偉殷,今天在大聯盟挑戰第十一勝成功,對上紅襪隊王牌投手貝基特,表現完全不遜色,主投六局被擊出九支安打,只失掉一分,加上隊友火力秀演出,單場三支全壘打,其中包括雷諾茲雙響砲幫忙,金鶯以七比一擊敗紅襪。

  金鶯隊裡誰是陳偉殷的好朋友,第九棒昆坦尼拉,先用棒子喊是我啦!這支陽春砲棒打紅襪王牌貝奇特,偏高直球反方向飛出去,很幫忙耶!不過第七棒的雷諾茲說,稍等一下我也會打陽春砲,這球打完還不夠,六局下一、二壘有人又是雷諾茲,這時候貝奇特已經被換下場,苦主成了中繼投手馬蘭森,面對這個偏低小曲球,雷諾茲上次打右邊,這回換另一邊,金鶯隊放煙火單場三轟。

  這麼多好朋友,殷仔投起來很HIGH,三振紅襪強棒A剛更HIGH,雖然在這之前陳偉殷差點被強襲球打中,馬上穩下來四局上這顆偏低球,硬是被紅襪隊克勞佛,撈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失掉一分,六局上殷仔退場,隊友守成七比一領先到最後,本球季第十一勝入袋,陳偉殷拿下勝投還是很低調,殷仔這場比賽被擊出九支安打只失一分,四次三振、一次保送可說是金鶯隊勝利保證。

  殷仔到底有多罩,拿2005年同樣是洋基勝利保證王建民建仔比起來,王建民出賽十八場十七次先發,戰績八勝五敗,殷仔這個球季還沒打完,二十二場出賽已經十一勝六敗,早就超越王建民新人球季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