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2:00

豪小子釣蝦! 球迷讚姿勢專業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哈佛小子林書豪因為籃球訓練營來台灣一星期,不過除了忙教球打球,您猜得到他昨晚在做什麼嗎?他昨天晚上九點多,和朋友一起來到台北市一間釣蝦場釣蝦,不少球迷看目林書豪釣蝦的照片,也讚他看起來相當專業。

  穿著灰色T恤坐在釣蝦場的,你沒看錯,是哈佛小子林書豪,28號晚上九點多,林書豪真的和一群朋友,來到台北市一間釣蝦場感受台灣味,瞧林書豪神情專注的緊盯釣竿,就怕一個閃神蝦子跑掉,不時和旁邊金州勇士隊的DAVIDLEE,交頭接耳,不過球場得意,釣蝦場可就沒這麼順利。

  來看看林書豪這一次,哎呀釣竿拉上來沒有蝦,小小失望,釣蝦師傅趕緊過來傳授幾招,再來試一次,釣竿明顯被蝦子拉動了,這一拉起來果然有了,不過瞧咱們豪神,釣到蝦子還是一臉淡定,旁邊的友人趕緊拿相機,幫忙補捉這一刻,但豪小子會釣蝦卻不會拆蝦,還得請旁邊的人幫忙,這畫面一PO上網,立刻有網友大讚,林書豪身上果然流著台灣人的血,還有人大讚釣蝦時有擺飲料在池邊果然專業,也讓台灣球迷,看到哈佛小子林書豪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