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8:58

我想有衣櫥! 愛心企業為小宏圓夢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圓夢天使的故事,說的是小宏的心願,他想要一個衣櫥,因為沒有衣櫥,衣服只能放在床上,睡覺都不能好好睡。在耶誕節前,有愛心企業的幫忙,讓小宏圓夢了。

  這麼冷,被窩連賴都不想賴一下,小宏只想趕快摺起自己的衣服。聽說等一下耶誕老公公要來了,這才發現小宏的房間太小了,耶誕老公公費那麼大工夫,送來衣服的家耶,小宏的笑容甜的剛剛好,因為這份愛來的剛剛好,但新的煩惱剛剛好也來了,頭要抓破啦。第一次用衣櫥的小宏,壓根不知道該怎麼讓衣服好好的躺在衣櫥裡。

  這裡折一件那裡拉一件,最後媽媽看不下去拿出衣架親自出馬啦,學著點,衣服要用衣架一件一件好好掛好,以後衣服不用只能擠在床上,以前要睡個覺腿被擠得只能彎著睡,現在終於能放鬆好好睡一覺,要寫功課,還得把一堆衣服搬開,才看到椅子,現在一屁股就坐下來,小宏再冷也只穿件短袖。現在小宏可以從衣櫥拿出自己最愛的黑色毛毛外套。這個冬天特別溫暖,因為相信愛,相信真的有耶誕老公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