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8:58

想為母親要洗衣機! 小怡圓夢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華視的圓夢計畫,為您報導過,小怡想要一台洗衣機。果然有好心的廠商立刻捐出了一台洗衣機,送到小怡家,小怡看到新的洗衣機送來,好開心,拉著媽媽立刻試用起新的洗衣機,說終於不用怕寒冷的天氣還要雙手泡在水裡洗衣服了。

  時間還沒到,小怡已經迫不急待的跑到門口東張西望,別急貨車這不是來了嗎。原來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公公,看到耶誕老公公派來的圓夢天使,辛苦的把洗衣機搬到家裡,小怡笑的好開心,帶著天使叔叔跟阿姨到陽台放洗衣機的地方,終於要跟面板都壞掉的洗衣機,說再見了。

  跟著媽媽來到新的洗衣機前,要認識家裡的新成員了。看著洗衣機的水流出來,小怡和媽媽好感動,趕緊向送來禮物的天使說聲謝謝。媽媽說,曾經在她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一度想要尋短,還好有女兒點醒了媽媽,更讓媽媽看到社會上有好多天使,都默默的幫助她們,讓媽媽可以勇敢的面對未來,繼續給小怡最溫暖的擁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