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好厲害!世界球后蟬聯百週

吳青穎 盧松佑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高球天后曾雅妮現在又突破了新記錄,繼續蟬聯世界排名球后的寶座,登基數破百周,直追墨西哥名將歐秋雅(Lorena Ochoa)一五八周的歷史記錄。高球教練看妮妮的表現,認為妮妮只要突破心裡關卡,很有機會可以突破歐秋雅的記錄。

  這一百周以來是不是常常見到這樣的畫面?咱們妮妮得冠軍、拿金牌,這樣的好成績,妮妮拼了快要兩年,繼續蟬聯高球女子世界排名的球后,登基的週數也達到一百周。因為有計算排名積分的女子高球賽,現在都休兵;2013年第一次公佈的世界排名,妮妮以平均10.58分的積分穩座球后,好成績直逼墨西哥名將歐秋雅的一五八周記錄。

  但南韓的崔羅蓮以9.08分緊追在後,加上妮妮近來表現有失水準,讓人擔心妮妮還能不能繼續穩坐球后的位置?曾經擔任妮妮澳洲訓練時的教練翁士棻,就說妮妮現在最大的對手其實是自己。希望妮妮可以調整心態,重回這個時候打球的她。有這樣的輕鬆、自信,就很有機會打破歐秋雅創下的歷史的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