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2:00

"郝"會花錢? 世大運廣告砸7550萬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2017的世大運最新的廣告出爐,找來高球天后曾雅妮等人演出,從12月開始,將會在CNN時代廣場還有日本跟韓國等城市播出,不過有議員看了廣告,卻大罵根本無感,浪費錢。

  2017世大運拍了最新廣告,找來高球明星曾雅妮,還有高中籃球聯賽的女子MVP張宇涵擔綱,短短60秒廣告,花了550萬拍攝,將從12月開始,花7000萬,在CNN時代廣場還有日本韓國等城市播出,播出時間只有兩個月,市議員看了最新廣告,大罵根本無感,浪費錢。

  曾雅妮笑的好燦爛和籃球好手張宇涵一起拍廣告,行銷2017台北即將舉行的世大運,但,60秒廣告片,沒有故事情節,只有一句,這廣告拍攝費用550萬,高貴很貴,是一般廣告費用的兩倍,接下來還要花7千萬,在CNN時代廣場跟日本韓國等地露出,問題是世大運2017才舉辦,提前五年播廣告,會不會太早了點。

  負責審預算的議員罵翻了,世大運爭議不斷,先是動用市府緊急預備金2310萬元播廣告,被質疑浪費錢,再來編列兩百億預算要辦世大運,也被罵坑錢,政見跳票為了世大運撤辦亞運,更是讓郝龍斌,在議會殿堂上被洗臉,民眾只擔心世大運還沒讓台灣發光,先讓台北市政府的口袋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