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2:00

明戰韓國拚8強! 策略調度贏面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拿下二連勝,前進世界棒球經典賽,東京決賽,已經拿到一半門票,現在要拼三連勝,接下來迎戰的,就是宿敵韓國。不過韓國這一次徵召不順利,呈現打擊熄火的狀態,但面對中華隊,可能派出之前,痛擊中華隊的強投徐在應來應戰。但專業球評認為,中華隊只要維持現在的模式,贏面很大。

  昨天有沒有在家或是到球場收看經典賽呢?中華隊打出漂亮的逆轉勝。接下來就是要迎戰宿敵韓國了,韓國這一次徵召不順利,到目前為止,呈現打擊熄火的狀態,但是面對中華隊,有可能會派出在第二屆經典賽,痛擊中華隊的強投徐在應來應戰。不過,不用太擔心,專業球評認為,中華隊只要維持現在的調度模式,贏面不小。

  草總撂下狠話啦,新仇舊恨趁著這一次做個了結,不僅是之前的經典賽結下的樑子,加上這一次,韓NC恐龍隊總教練說,中華隊看起來不強,中華隊更是要硬起來。趁著士氣高,還有主場優勢,要打爆韓國。

  雖然韓國這一次徵召不順利,打擊熄火,陣容卻也不能小覷,主力選手年齡落在28到32歲之間,經歷了幾年的國際大賽考驗,技術純熟。球評點名要注意的,李大浩,是韓國很具代表性的本土巨砲,在效力樂天巨人的11個賽季當中,平均打擊率達到3成,更轟出225支全壘打,還曾經創造連續9場全壘打的新世界紀錄。

  還有雪梨奧運銅牌世代國民打者李承燁,擅長長打,也是巨砲級的選手,他在2003年擊出單季最多的56發全壘打,創下亞洲球員的新紀錄。當然講到韓國,曾經旅美的強投徐在應,在第二屆經典賽,讓中華隊吃了虧。中華隊這一戰勢必得要贏,拿下了這一勝,連三勝入袋,等於拿到了晉級前八強的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