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MLB明星賽 中華"王"牌風光登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MLB台灣明星賽最後一戰,昨天在高雄登場,中華隊派出壓軸王建民擔任先發,主投2局用了45球,王建民表現不錯,只有一分自責分。王建民身穿40號中華隊球衣出賽的畫面,非常珍貴,除非明年大聯盟再來比賽,否則真的很難再看到了。

  穿著中華隊的球衣,王建民終於出場先發了,在一局上半靠著漂亮的美技化解危機,這球被打出去,二壘手跳起來接到之後,快傳一壘漂亮的雙殺,球迷等了四場比賽,就是要看到王建民,用招牌的伸卡球,對決大聯盟打者,這球投出打擊出去,滾地球王三壘方向,可惜隊友守備不幫忙,三壘手郭阜林漏了一下,球滾到了左外野,原本在三壘的跑者,輕鬆跑回本壘得分,大聯盟明星隊,得到了這場比賽的第二分。

  王建民在這場比賽,主投兩局,45個球,最快的球速來到135公里,雖然丟掉三分,但是王建民只有一分的自責分。落後沒有關係,中華隊怎麼會讓王建民承擔敗投,在二局下半,滿壘的情況下,潘志芳的打擊,這球打擊出去,落點非常巧妙,左外野方向落地,這是一支二壘安打,把壘上的跑者統統送回本壘,中華隊就把比數追平,3比3平手。

  不過比賽進行到三局上半,王建民已經下場休息,換上陽耀勳面對卡諾,144公里的快速球,這大棒一揮球被打到了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回不去了。王建民在洋基的好朋友來到台灣,就是要讓球迷看個過癮。最後中華隊以4比6輸球,不過沒關係,看看最後建仔跟大家合照,酷酷的樣子難得露出微笑也讓球迷值回票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