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2:00

中職前進花蓮! 拉米瑞茲駕臨後山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棒球熱回來了,隨著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精采後,中華職棒也宣布,將在睽違三年後,安排兄弟象和義大犀牛隊在花蓮進行三連戰,到時候想要欣賞大聯盟強打曼尼的球迷們,就可以現場看他帥氣的揮棒。

  這是之前中華職棒,在花蓮舉辦的開幕戰,對組戰合是已經解散的中信鯨隊與兄弟象,雖然球場只有六千個座位,不過在球迷的熱情支持下,全場氣氛非常熱鬧,球員打得也很開心,只是自從民國九十九年後,花蓮地區已經有三年的時間,沒有舉辦職棒比賽了。

  而這次隨著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潮,中華隊的陣容中,來自花蓮的周思齊表現實在太好,所以中華職棒也宣布,將會在五月份的時候安排三場比賽,讓花蓮球迷現場欣賞球員的奮戰,對戰的組合是兄弟象隊與義大犀牛,在大聯盟選手MANNYRAMIREZ宣布加盟後,這個組合可以說是保證精采。

  為了迎接這兩支職棒球隊,花蓮縣政府也特別花了兩百萬整修球場,希望能讓球員全力拚戰,不只是職棒比賽,再加上威力彩頭獎得主,捐了一億兩千萬,指名要援助基層的少棒隊,大家都希望趁著這股棒球熱,能夠讓棒球向下紮根,未來繼續在世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