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2:00

燃燒棒球魂! 中職開幕戰吸1.7萬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開幕戰,LAMIGO桃猿在自家主場迎戰統一獅,吸引了1萬7千多名球迷進場,創下開幕戰史上第二高的紀錄,開局統一獅先馳得點,接著LAMIGO桃猿在第二局開始,取得領先。

  雙方比分一度擴大到10比4,但到了第九局,統一獅展開大反攻,比數逼近到只有2分差距,最後LAMIGO,送出再見三振,終場就以10比8贏得開幕戰的勝利。

  職棒24年開幕暖場,熱褲加上小可愛,超辣的舞蹈立刻嗨翻全場,開球嘉賓DREAMGIRLS郭雪芙一上場,投了個好球漂亮開場,她也露出頑皮的表情。在一局上台灣轟炸機陳鏞基就敲出,職棒24年第一支安打,再靠第四棒的張泰山擊出平飛安打,開幕第一分就由統一隊先拿下,但暴力猿也不是簡單角色馬上反擊,桃猿在二局下逆轉局勢2:1。

  統一也急起直追,五局林泓育補上兩分砲拉開比數,小胖林泓育擊出本次賽事的第一發,全壘打帶有兩分打點,兩隊一路糾纏到九局上半,統一獅絕地大反攻,靠著安打及四壞球保送,一口氣要回四分,最後是靠著曾琮萱投出再見三振,讓地主桃猿隊以10比8驚險獲勝。

  這場開幕戰全場坐的滿滿滿,湧入17693名觀眾,現場嗨到不行,這也是中職開幕戰以來,第二高的紀錄,不只球賽精彩,場邊的啦啦隊也是,辣到翻天,不但賣力熱舞加油,服裝也是一套一套換,跳到最後,連格格裝也出籠。大家也希望這股棒球風潮,能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