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8:58

建仔回鍋洋基! 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官方網站正式宣布,和王建民簽一年的小聯盟合約,這也代表王建民今年確定繼續留在美國職棒發展,他將先從洋基的3A球隊出發,隨時有機會升上大聯盟,站上投手丘。

  王建民確定重回洋基,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官方網站正式宣布,和王建民簽下一年的小聯盟合約,就是因為經典賽中的好表現,王建民獲得這張合約,王建民在預賽出戰澳洲,主投六局沒有失分,取得勝投,複賽迎戰日本,主投了6局同樣零失分。

  無關勝負,其實王建民2006年和2007年,連續兩年都為洋基拿到19勝的好成績,王建民21號現身洋基小聯盟訓練基地,就引起美國媒體高度關注,甚至還以「洋基隊前任王牌」來稱呼他,現在王建民確認簽約之後,各界評論都相當肯定,認為能讓洋基隊投手輪值增加深度。

  雖然王建民今年簽下的是小聯盟合約,包括薪資,升上大聯盟後是否會調薪,有沒有激勵獎金,都還沒有對外公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王建民將會先從洋基小聯盟出發,隨時有機會升上大聯盟,再讓各界看到他招牌伸卡球的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