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06:00

中職第2日!桃猿勝犀牛.獅險勝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延續開幕戰熱潮,中職24號晚上的LAMIGO對義大犀牛、兄弟象對統一獅兩場比賽,都有超過一萬名球迷進場加油。LAMIGO從第一局就有分數進帳,二局下更狂灌7分,全隊打出13支安打,以10比2痛擊義大犀牛。另外兄弟與統一互不相讓,一路平手,直到九局下,林志祥打出再見安打,才以3比2,一分之差結束比賽。

  棒球熱繼續燒,職棒開賽第二戰,台北桃園兩地開打,都湧入超過10000名球迷,來晚了,連票都買不到,球迷熱情進場支持,球員表現當然不能漏氣,桃猿隊從第一局就開始得分,第一局結束,義大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二局下,才是惡夢,整場打出13支安打,暴力猿先發9人,除了林泓育,棒棒開花,MVP郭嚴文,三安猛打表現最亮眼,讓球迷超級喜歡。

  10:2,犀牛隊不得不俯首認輸,兄弟碰上統一,一局上,兄弟先馳得點,統一當然不甘示弱,你來我往,不相上下,但是關鍵九局下,象隊沒能守下,3:2,打出再見安打,林志祥,MVP當然頒給他,棒球熱潮持續延燒,有球迷熱情支持,球員也會用精采表現回饋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