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0

替球員上法律課 南檢臉上無光!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昨天,飛總呂文生被約談了,讓台南地檢署很尷尬,因為統一獅跟地檢署的互動很密切,之前,南檢才邀請統一獅,參加職棒法律達人PK賽,幫球員上法律課,沒想到,總教頭呂文生卻疑似背信,讓南檢臉上無光。

  按鈴搶答,穿著橘色球衣的統一獅球員,四個人分兩隊台上搶答,這是上個星期,2月9日台南地檢署邀請統一獅球隊參加的職棒法律達人PK賽,大聲高喊口號,一片橘當中,站在球員第一排中間的就是總教頭呂文生。幾天前才帶著球隊參加法治教育,沒想到幾天後,他卻疑似洩露情資被約談,自己走進地檢署,讓球團上上下下都相當震驚。

  不只統一獅球團高層,極力防止球員打假球,台南地檢署在前年11月份更是成立「正義保障監賽團」,檢察官帶著員警進球場監看球賽,創下職棒界跟司法界首例,沒想到儘管球團高層與南檢佈下天羅地網防賭,組頭的黑手還是鑽進縫裡,這回連總教頭呂文生,都傳出疑似跟組頭通風報信,這讓一直大動作防止打假球的台南地檢署來說,真的是臉上無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