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8:58

嘉義東石高中棒球隊 登上大螢幕

陳汎瑜 許中熹 報導  / 嘉義市

  力挺棒球需要球迷,更需要經費。十六年來,嘉義朴子民眾長期贊助「東石高中棒球隊」,贊助者有企業老闆、牧場主人,還有很多老師和球迷。他們的故事也登上了大螢幕。

  很多球迷熱愛棒球,也想為棒球貢獻心力。我們帶您來看,嘉義朴子民眾長期贊助「東石高中棒球隊」的故事。

  「東高棒球隊」隊員來自鄉下,因為欠缺經費,十六年來,棒球隊都是靠民眾贊助才能生存,而贊助者,有企業老闆、牧場主人,還有很多老師,和熱愛棒球的球迷。感受到社會愛心,棒球隊的孩子也更努力練球,希望打出好成績。

  說到棒球,嘉義朴子人就眼睛發光,他們都是「東石高中棒球隊」的長期贊助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高中生球隊,讓他們熱血沸騰?這群16、7歲的陽光大男孩,就是東石高中棒球隊成員,每天苦練超過八小時,就連下大雨也不會中斷,就是這股傻勁,感動了嘉義在地居民。

  16年來,300多位贊助人,長期捐款扶助棒球隊,孩子們充滿感謝,為了練球,棒球隊員就讀夜校食品科,已經拿到丙級廚師證照,而東石高中棒球隊的奮鬥史也登上大銀幕,電影「天后之戰」描寫的,就是東高棒球隊在2003年的「金龍旗錦標賽」搶進前八強的真實故事,未來也期待棒球隊打出好成績,闖蕩出他們的天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