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2:00

疊杯冠軍林孟欣 獲學校.縣長表揚

朱培滋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位,是之前獲得世界疊杯比賽冠軍的林孟欣,今天松山家商特別表揚她,因為她是金門人,金門縣長也跨海來祝賀,而林孟欣除了分享自己練習疊杯的過程,還現場表演,非常精采。

  還記得日前獲得世界疊杯比賽冠軍,16歲女生林孟欣嗎,她花了一秒九一,拿到疊杯個人賽333項目的第一名,今天松山家商表揚要這個她,金門縣長還跨海來祝賀同為金門人的林孟欣,而林孟欣還現場表演疊杯,非常精采。

  快手讓杯子瞬間移動,疊杯冠軍是誰,是我同學啦,林孟欣你好厲害,這小妮子才16歲,參加世界疊杯比賽,像這樣三個杯子你能玩出什麼花樣,林孟欣可是玩出世界冠軍,總共五面獎牌,這用來訓練小朋友左右腦發達的疊杯,林孟欣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練到手發炎,有沒有想過要放棄,跟你拼一口氣,疊出世界第一。

  林媽媽說這代價是鄰居耳朵,都不清靜,鄰居抱怨很吵,每天練好幾個小時,這回在自己的同學面前表演,這世界冠軍好像有點緊張,同學很捧場學校還送她大禮物,林孟欣說下次比賽,她很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