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2:00

曼尼轟致勝2分砲 犀牛對象5連勝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昨天晚間,來到新竹球場,由義大犀牛對上了兄弟象,原本象隊一路落後,到了九局追成二比二平手,進入延長賽,但11局上就靠著曼尼擊出兩分砲,帶領犀牛,狂攻四分,終場以6比2拿下勝利,這也是義大犀牛,對上兄弟象的五連勝。

  義大犀牛對上兄弟象,來到新竹球場,雙方不約而同,派出希克、米吉亞兩位洋投先發,讓兩隊前四局陷入膠著,五局,義大犀牛,連下兩分。上週狀況不佳的曼尼,為了抓回球感比賽前還特別參與打擊練習,果然練出成績。雖然很可惜球在全壘打牆外,但已經讓球迷很振奮,一路落後的象隊到了九局下,靠著連續安打跟王勝偉高飛犧牲打,更是連追兩分。雙方戰成二比二平手,比賽進入延長賽。

  十局下恰恰一個全壘打牆外飛球被接殺相當扼腕,比賽繼續來到11局上,曼尼發威了。一個強勁兩分砲,幫助義大犀牛超前比分球迷HIGH到不行,這一轟也讓犀牛、吃了定心丸,一局狂拿四分,最後以六比二打敗象隊,曼尼這一轟,不只是加入中職的第三轟,打破象隊本季延長賽沒輸球的神話,幫助犀牛對象五連勝,也替自己轟下了,這場比賽的MV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