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8:58

連2天對上象隊 犀牛拚球季首勝

潘潔瑩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義大犀牛昨晚對戰兄弟,纏鬥5小時,最後以1分之差敗北,全場破紀錄吸引2萬球迷,創下中職24年以來例行賽最佳票房,今天晚上,犀牛隊再度力拚兄弟象,能不能首勝開張,球迷很期待,球團還特別舉辦曼尼拍照會,讓有買季票的觀眾,可以跟曼尼近距離接觸。

  綁著辮子頭的洋將曼尼,在賽前特別跟購買球賽季票的觀眾,握手合照,這對夫妻花了兩萬塊買季票,甚至都生病住院打點滴了,還要溜出來看球賽,實在是一對超熱血球迷,昨晚牛象激戰5小時,最後還是以輸球作收,這一場能不能義大犀牛能不能拿下首勝,球迷都很期待,啦啦隊犀睛女孩也跳得格外賣力,球迷們更期待,大聯盟生涯轟出555支全壘打。

  中職史上最大咖的洋將曼尼,能夠轟出全壘打,熱情反映在曼尼娃娃上,幾乎全部被買光光,光是義大有出戰的預售票,五場就賣出四萬五千張,中職前五場比賽,觀眾進場總人數66645人,平均每場有13329人,比起去年球賽平均每場2432人,多了六倍,這股棒球熱潮也讓球員更賣力表現要留住觀眾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