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2:00

犀象新竹開打 相隔17年再滿場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中職這場犀象之爭,昨晚吸引了1萬1千人擠進新竹棒球場,新竹球場向來被球迷稱為全台灣最爛的球場,而昨天也是新竹球場繼1996年6月2日,味全龍對上兄弟象後,相隔17年再創新竹棒球場滿場紀錄。但滿滿的人潮也突顯出這座已經有37年歷史的老球場,設備老舊的問題,有球迷甚至直接手拿看板,寫著"新竹需要新球場"。

  場內打的火熱,場邊也熱血沸騰,全場一起玩著波浪舞,看球的情緒嗨到最高點,23號晚間的犀象之爭,滿滿的人潮也擠爆了新竹棒球場,一萬一千人把球場塞的滿滿滿,這也是新竹球場睽違17年再次滿場紀錄。

  上次新竹球場爆滿,是在1996年6月2號,兄弟象對上味全龍,當時還沒有電腦購票系統,只能人工排隊,現在買票看球不是難事,但排隊進場了,卻看到破破爛爛的球場,有球迷看不下去,直接舉牌,表達訴求。

  因為新竹棒球場1976年就已經啟用,但設備更新的頻率卻不高,不但投手丘太硬,外野光突突,到現在,連選手打完球還沒熱水洗澡,廁所更是臭到不行,這被批為全國最爛的球場,今年只剩象隊還安排10場主場,希望這次滿場球迷的熱情能喚起政府對體育的重視,不要再讓這座老球場成為中央跟地方互踢皮球的犧牲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