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8:58

桌球世錦賽! 莊智淵雙打今晚爭冠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好消息,桌球好手莊智淵和陳建安,昨晚在巴黎世界盃桌球錦標賽,擊敗了大陸隊,晉級到冠軍戰,創下了台灣在世錦賽的最好成績,而今晚,他們將再度挑戰大陸選手,希望把金牌帶回家。

  莊智淵和陳建安,在台灣時間18號晚上,擊敗大陸選手王勵勤和周雨之後,19號晚間要繼續來挑戰大陸選手馬琳和郝帥,不過這次的對手更難纏了,像是08年北京奧運,在單打和團體,都拿下冠軍的馬琳,拿手的武器就是號稱魔鬼發球的下旋球,再看一次,球發出去之後,就像被磁鐵吸回來一樣,讓對手摸不清楚球路,而他的搭檔,郝帥,雖然沒有漂亮的國際賽成績,但是他在遠台的防守能力,剛好可以讓馬琳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專心進攻。

  不過莊智淵和陳建安也不是省油的燈,莊智淵犀利的反拍進攻,加上陳建安,同樣也能夠給隊友在遠台的防守協助。同樣能夠在遠台協助的,還不只陳建安,連在高雄老家的莊媽媽,也送給了在巴黎的莊智淵遙遠的祝福,期待今天晚上,在巴黎的世錦賽,莊智淵和陳建安,能夠成功把金牌贏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