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2:00

世界桌球錦標賽 莊智淵男雙爭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和他的搭檔陳建安,台灣時間18號,在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賽中,擊敗了大陸選手,而他們將要在今天晚上,爭奪錦標賽的金牌,這次的對手同樣也來自大陸,不過這次的對手,其中有一位,是個有魔鬼發球手之稱的國際賽常客,但是這場比賽要是成功獲勝,就會拿下台灣選手,在世錦賽第一面金牌。

  一來一回,成功的遠檯防守,莊智淵,和陳建安,台灣時間18號,晚間和中國大陸好手,王勵勤和周雨,打的難分難解,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晉級冠軍賽,而他們,今天19號晚上,挑戰金牌,他們要再次面對,中國大陸選手,不過這次的對手,更難纏了。

  像是08年北京奧運,在單打和團體,都拿下冠軍的馬琳,拿手的武器,就是號稱魔鬼發球的下旋球,再看一次,球發出去之後,就像被磁鐵吸回來一樣,讓對手摸不清楚球路,而他的搭檔郝帥,雖然沒有漂亮的國際賽成績,但是他在遠台的防守能力,剛好可以讓馬琳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專心進攻,不過莊智淵和陳建安也不是省油的燈,莊智淵犀利的反拍進攻,加上陳建安同樣也能夠,給隊友在遠台的防守協助,相信晚間的這場比賽,一定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