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8:58

鐵血教練! 玉里少棒傳藤條鞭童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前中華職棒時報鷹的捕手陳執信,17年前因為涉及職棒簽賭被終身禁賽,回到故鄉花蓮之後,成立玉里國小少棒隊,但卻傳出用藤條抽打一名少棒隊員,陳執信說是因為男童不服管教還用三字經辱罵助理教練,所以才會體罰他,但是男童家長得知消息後非常憤怒,已經對陳執信提出告訴。

  小男童指著小腿上的傷痕,控訴學校的棒球隊教練,用藤條抽打他的小腿,男童母親也拿出驗傷單,說打人的教練在體罰後,還辯稱是因為男童先有霸凌同學,罵三字經等不禮貌的行為,才會懲罰他,讓男童母親相當生氣,已經對教練提出告訴,這名被指控體罰的少棒隊教練,其實是以前中華職棒時報鷹的補手陳執信。

  17年前因為涉及職棒簽賭,被終身禁賽,回到故鄉花蓮,成立少棒隊,現在又因為體罰少棒隊員,再度引起爭議,陳執信說很遺憾也很失望,拿出一張張的控訴單,上面寫滿了少棒隊員對這名男童的指控,說他不但平常會欺負同學。

  

  對於教練也很不禮貌,當天是因為男童對助理教練罵三字經,陳執信一氣之下才決定懲罰他,原本是要讓小學生開心打球的少棒隊,卻因為這次的體罰事件蒙上陰影,校園佈告欄上友善校園的字樣,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