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拘提痛哭! 曹錦輝:我想要打球

張乃峻 翁乾晃 謝漢暘 報導  / 台北市

  前兄弟象球員曹錦輝涉入職棒簽賭案,雖然獲不起訴處分,但法官傳喚兩次,卻屢傳不到被拘提,今天早上5點多,搭乘班機從洛杉磯回到台灣,一落地就被警方帶回板檢偵訊,一整個早上的說明,中午步出法庭時,面對鏡頭,掩面痛哭,對球迷說抱歉,希望能再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

  經過了6個小時的偵訊,下午曹錦輝走出法院,情緒崩潰,抵不了良心譴責的小曹,不斷用手擦掉臉上的淚水,承認做錯了,有接受雨刷集團招待。但是對於比賽,他堅持沒放水。為什麼會被法院拘提,原來法院兩次傳喚曹錦輝,都沒有出庭。結果就在6月1號,兩次傳喚不到,立刻被法院拘提。

  從美國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被航警攔下來,為什麼小曹會飛去美國?因為假球案風波,被兄弟象隊開除了。在台灣沒球可打,於是跑去美國獨立聯盟,參加球技測試。但根據了解,長時間沒有比賽,少了球感,狀況不是很好,於是小曹得再飛回台灣另找出路。

  看看當時曹錦輝,風光的披上黃色戰袍。當時從美國回來的他,要在台灣球隊效力,球迷開心的幾近瘋狂。但沒想到假球案風波,讓曹錦輝瘦了也憔悴了,這段日子的折磨,讓他淚灑法院,而他的淚水,也是球迷心中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