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6:00

河濱公園槍擊案 6嫌尋仇殺錯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天前發生的大佳河濱公園槍擊案,警方逮獲開槍嫌犯李鑫等五名共犯到案後,另名開槍的洪姓少年昨主動投案。六嫌供詞一致,統統表示跟職棒簽賭下線約在公園火併,碰巧被害人蘇松河開車載李姓女友前來公園,才誤認是下線仇家開槍,但警方不排除六嫌串證及另有隱情,將深入追查。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白色轎車等在旁邊的人,看到車來了統統上車,仔細一看,有一個人手上拿著一個袋子,裡面裝的就是犯案用的手槍,然後一行人,把車開到大佳河濱公園。這兩段畫面就是四天前,發生大佳河濱公園槍擊案的破案關鍵,警方循線抓到了五名嫌犯,負責開槍的17歲洪姓主嫌,則是在父母的陪同下投案,警方也找到了作案用的兩把制式手槍,以及子彈。

  不過這六名嫌犯表示,是職棒簽賭的下線賭客,欠卅萬元賭債沒還,雙方約在大直橋下火併,遇到被害人進入停車場,是認錯人造成誤殺,不過這個說法,警方相當懷疑。因為在嫌犯不但裝假車牌避免警察追蹤還派人把風,開槍殺人之後還有人負責幫槍手找地方躲起來,計畫相當完整,有沒有人在背後幫忙,警方也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