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8:58

尬30秒投籃! 歐尼爾慘輸2歲神童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電視節目,日前、邀請一位兩歲的籃球神童,上節目和NBA的傳奇中鋒ONEAL,PK罰球,沒想到ONEAL在30秒內,一顆都沒投進,倒是小神童投進了八顆球,讓ONEAL好尷尬。

  兩歲的小神童以八比零橫掃,真的是好尷尬。NBA名人堂等級的傳奇中鋒ONEAL,罰球爛到,家喻戶曉,最近被邀上美國電視節目,和兩歲的小朋友尬罰球,居然還被八比零橫掃,讓這位傳奇中鋒很尷尬。

  這位年僅兩歲的籃球神童,名叫TITUS,看他從平地投籃,樓梯上投籃,到背後投籃,百發百中。先前因為在網路上,上傳了這樣神準的,罰球影片,被電視節目邀請,一起和ONEAL比罰球,結果沒想到,TITUS在30秒之內,罰進了八顆,ONEAL一顆都沒有,只能說,要不是這位兩歲神童,生下來就可以準備打NBA,要不然就是,這位傳奇中鋒的罰球,真的是太爛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