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2:00

曼尼來台102天! 旋風吸金2千萬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職棒洋將曼尼,來台102天後,因為「想念家人」,因此決定在明天離開台灣,讓不少球迷都很捨不得,曼尼來台颳起的旋風,不但創下了中華職棒歷年來最亮眼的票房,兩天的門票就讓球團進帳千萬,周邊商品曼尼娃娃、公仔、T恤等等,至少吸金五六百萬。

  大棒一揮曼尼敲出全壘打,義大犀牛隊的洋將曼尼,不但是球隊的大炮手,更是球團票房的保證,不過這位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巨星曼尼,決定要離開台灣了,曼尼在今年三月來台,加入職棒義大犀牛隊,球隊因為他如虎添翼,在3月27日曼尼首次出賽,高雄澄清湖球場就湧進了兩萬名的球迷,創造千萬門票收入。

  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只要有曼尼就有錢潮,從周邊商品,899元的可愛的曼尼犀牛娃娃,1200隻三天售完,999元的曼尼T恤1200件售完,1200元的曼尼公仔售完,還有海報杯子。

  加一加曼尼來台的102天,就創造了近兩千萬的業績,只是這位職棒巨星,6月21日將離開台灣,擔任他的管家的舅舅,出面否認曼尼要到日本打球的傳言,說曼尼只是太想回家了,但不管曼尼下一步在哪,曼尼在台灣的這些日子,不但讓球團賺進了MONEYMONEY,也讓球迷留下美麗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