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上午離台 轉戰日職不鬆口

潘潔瑩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超強吸票機的洋將曼尼(Manny Ramírez)離開義大犀隊,結束合約。今天(6月21日)上午搭機離台,下一站是否投效日本職棒?曼尼今天仍沒有鬆口。不過他說很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還有隊員戴辮子頭幫他慶生,都讓他很難忘。

  紅色墨鏡和招牌辮子頭,洋將曼尼要搭機離開台灣了。在機場遭到大批媒體包圍,曼尼仍笑容滿面,展現親和力。他說最難忘的就是台灣球迷和隊友的熱情。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和義大犀牛解約後的動向。曼尼語帶保留,短短十多分鐘發言結束後就趕著上機了。

  上機前,曼尼不忘給工作人員一個大大擁抱。一早守候曼尼的球迷各個依依不捨。這位球迷衝著曼尼買了一整季的球票,現在有點不知所措。的確,這由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颳起的看球賽熱潮,短短一百零三天,隨著曼尼離開台灣而退潮。接下來中職球賽如何持續吸引球迷目光,是全體球團要努力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